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3:39:15 作者:包子 Language

紮根於土地,與風兒共生。與種子越冬,與鳥兒歌頌春天。

無論掌握多少武器,多少機器人,沒有堅實的土地作為支撐,laputa必然隕滅。

巴魯斯。

當希達與巴魯一起說出毀滅咒語,laputa開始分崩離析,外圍的城牆不斷跌落。但,隕滅的只是laputa,天空之城則在飛行石的支撐下,與巨樹一起飛向永恆.

laputa是當權者的一個夢想,擁有laputa就擁有了強大的力量,可以支配這個世界,滿足對權力的無限追求。不幸的是,laputa只是漂浮在空中的夢魘而已,與土地分離,無風兒相伴。這樣的laputa註定是要隕落的。對權力和慾望的追求最終都會像laputa一樣隕滅。追求laputa的人也將失去光明,永遠的活在黑暗之中。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天空之城,美好的夢想永遠具有強大的生命力。laputa隕滅了,天空之城則升空了,帶著飛行石,帶著巨樹,帶著美好的夢想飛向永恆。天空之城與laputa不同,她環繞在巨樹周圍,巨樹就是她的土地,城堡裡呀也到處充滿著機器與自然地和諧。

讓我們將巨樹種在自己心裡,帶著美好的夢想,隨著天空之城一起飛向永恆。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