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4:36:51 作者:思想起 Language

早就聽說這部大作,可這是一部動畫片,總是不想把時間耗在動畫片上,今天終於有耐心來看完了。
整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就是“飛”。
情節很普通,小男孩與小女孩子勇敢的與惡勢力進行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故事。
覺得好看的是故事的設定,很完美。也包括影片裡面那些精巧的機械結構,還有整個世界的設計。
從現在的眼光來看,一點都不脫離時代,我覺得整個天空之城的設定比《阿凡達》裡面的潘多拉要好。
宮崎駿的想象力真的是無限。
而且影片的結構很節湊,一環套一環,一張一弛,很好的抓住了觀眾的心。
影片裡面的大場面也是非常多,雖然作為動畫片,不需要實景拍攝,但是這些場面看起來,也很震撼。
宮崎駿果然名不虛傳。
再說一下電影音樂,久石讓他也是名不虛傳。配樂果然很出色。不同於西方的音樂,從他的音樂裡面可以感受到,是東西方混合的的,聽起來很入耳。
我看的是三語的,還要贊一下臺配,我覺得要超過日語原聲了,真的很生動。
2010-09-05
1986.天空之城.Castle.in.the.Sky.1986.iNT.DVDRip.XviD-PoD
[天空之城].Castle.In.The.Sky.1986.D9.3Audio.MiniSD-TLF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