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5:13:53 作者:碧綠色的小兔子 Language

  最後在熟悉的背景音樂下,這座天空中的神奇城堡開始淪陷,沒有來由的,心裡難過的要命,就像是心中某個堅定而神聖的東西在瞬間瓦解一樣。那樣的叫人不知所措。
  舒達和巴斯,用孩子的信念和執照去捍衛自己心中神聖的天空之城,即使是毀滅也可以。讓天空之城永遠的生存在人們所永遠無法企及的天空深處。
  天空之城,永遠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幻想,人類的幻想。
  每個人心中也都應該有一座屬於自己的天空之城,漂浮在看不見的天空中,大片大片雲朵身後。一個信念,一個回憶,一個願望,或者一個人,一片夕陽,一個吻。
  那是心中不可觸碰之地,是聖地。
  我們都在等待心中的天空之城再次的出現,就像是在等待另一個夢境,另一次輪迴,另一個自己。另一次的死亡和誕生。
  可是我們都太傻,還沒來得及領悟小小的真諦,就已經講所有的現實化為夢境,於是我們就永遠的生活在現實與夢境的邊緣,什麼也觸及不到。
都是虛無,都是捕風。
                                                              2009-2-1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