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總會有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5:17:59 作者:莎米 Language

           從千與千尋,龍貓,風之谷,哈爾的移動城堡,螢火蟲之墓,魔女宅急便,幽靈公主,懸崖上的金魚姬,到天空之城......每出都是經典。
      宮崎駿大師驚世駭俗的創意與天馬行空的想象力無一不讓我為之折服。加上久石讓的音樂盛宴,片子一部一部的讓我驚訝與感動,讓我陷入這個奇幻的世界。在那個年代大師就有如此不可思議的理解力與思考力。他喜歡通過小女孩的視角去看待這個世界,或是飛行,或是奔跑,一直朝向不遠處的自由與和平。即便世界在黑暗與汙濁,只要有夢想和目標,希望與光明也會出現。
      謝謝宮崎駿創造出這麼多美好的片子,讓我補回童年丟失的時光與快樂。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