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丟棄的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5:34:47 作者:奇奇怪不怪 Language

穿過暴風,拉普它從雲中顯露的一幕,永遠的印在我腦海中了~

其實這個不是我第一部看的宮崎駿動畫了,但這個動畫讓我對腦海中“動畫片”這個詞完全改變了。之後,我瘋狂的看動畫片,直到現在。

綠色,黃綠色,草地的顏色,記得小時候公園裡有大片的草地,在草地上跳,打鬧,現在也有草地,可是總是覺得髒髒的,是我的心變了。不關成長,更多是一種無奈的認識。

記不得在哪本書看到,一個朋友對一個朋友說:“嘿,我找到一個好地方”,那個地方就只是小小一片草地,在山坡上,可以坐在草地上,陽光灑下來是金色的。

人生還是要有夢想,就讓它幻想一點,脫離現實一點。

我們也要勇敢一點,堅持一點,豁達一點。

直到某天早上,鳥兒把我叫醒,把自己從甜蜜的夢中拔出,睜開眼睛,看到的是那更甜美的夢。


昨天晚上在房頂上看星星,獵戶座方向,下面點有個很亮很亮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多星星在天上,一團團,一個個,很好看。想起以前躺在牆頭,看著天上星星,漸漸什麼也聽不到,只有星星在呼喚我,幻想飛到天上,飛到星星中間,似乎靈魂脫離身體的感覺,然後清醒過來,有點涼,身體有點僵。多久了,12年了,沒再有過這樣的體驗。昨天晚上,只是看了星星,想起了以前,但是也很開心了。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