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風的顏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6:59:37 作者:薇薇 Language

  我的電腦裡面一直有這副圖:在陽光透明的照射下,天空之城在純藍的背景下,聖潔地獨自屹立。說實話,我不敢把它作為桌面,雖然我每次看見它都會發抖。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在某一處,會LAPUTA的存在,相信它,就好像這是一個毋庸置疑的事實。它是無菌的國度,就讓它像裡面巨大而沒有威力的機器人一樣存活下來,來拯救這個唾沫橫飛的世界。
  謝謝宮崎峻,能讓每個人感受到幾萬米高空上的風、氣旋和氣旋中那束髮自內心的亮光,謝謝他,沒有把高空中的汽艇當作一個玩笑,再次謝謝他,能讓想象力來感動快要淹沒的人們。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