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7:43:31 作者:白小米 Language

天空之城的安寧美麗,那些生物,蝴蝶,小鳥,機器人都單純快樂的活著,那種和諧,是人類無法做到的。看到年久老邁的機器人走過來,手臂和肩頭上竟鋪滿了一層青草,還有隻小動物立在上面,心頭很是震動,我想正因為這些,才會有天空之城吧。它們與世無爭,卻又有著愛,那一刻,我很想自己就是希達,可以去接從機器人手裡遞過來的小花。那應該是很幸福的事情。

天空之城最後還是坍塌了,給人們留下一絲遺憾,然而為什麼呢,我想不僅僅是它承受不了內心所含巨大寶藏和飛船的重荷,是人類可恥的貪念!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