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溫柔善意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9:05:42 作者:青花魚 Language

我們的孤獨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彷彿是一個祕密,卻無從述說。

遇見過的人會走,讀過的書會離手,過程是個人的修行。我們活在高科技現代化的社會中,但這並不是人類的終點,可能在未來這一切都會消失,如同墜落的天空之城一樣。但我們依然可以擁有過程的美好。

這是一部充滿了爆炸,激光,大炮的電影,以文明毀滅為主題的電影,然而電影落下帷幕,我們記住的卻是一個溫柔善意的世界。

一個美麗的天使,一個勇敢的男人。他們這樣的組合,給我們留下的就是一道道美麗的神話。在這個被上帝遺棄的城市面前,有著無數的黑暗、暴雨、狂風、閃電、生與死的界限。但是依然不能抵擋他們的腳步,依然不能抵擋他們的力量,依然不能抵擋他們對大自然的熱愛。

當然這是宮崎駿對大自然的熱愛的體現,我想,宮崎駿一定是一個有著悲天憫人情懷以及內心純真善良的一個赤子。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