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0:03:29 作者:0班班0 Language

1、那隻不會講話、但會採花送人的機器人暖的讓人淚目。
2、1992年的電影,已經將環保主題透過動畫闡述地如此深刻,震撼之餘,細思極恐。雖然經濟的發達程度與汙染的產生及其治理有一定的因果聯繫和時間遞進,但起碼在意識和行動上,我們已經輸給了別人並且付出了代價。
3、宮崎駿的電影裡總有一枚面惡心善的婆婆。大概年輕時的苦難讓婆婆造就了彪悍的性格、但心底的純真和溫柔一直未改。
4、女孩子不要太瘦,容易被風颳跑;女孩子不要太胖,胖了我就抱不動你。可是不管你胖還是瘦,你在就最好了。
兩段臺詞:
1、肯德亞山谷之歌寫著:根要紮在土壤裡/和風兒一樣生存/與種子一起過冬/與鳥兒一起歌頌春天
      不管你擁有了多麼驚人的武器,也不管你操縱著多少可憐的機器人/只要離開土地就無法生存
2、各位,都沒事兒吧?
     怎麼可能沒事,我那艘可愛的破船沒了。嗚嗚…
     有什麼好哭的,再造一艘不就行了。頭髮被剪掉了,那才真教人難過呢。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