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都是幫可愛的傢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1:44:55 作者:叮 Language

慾望是可怕的東西,慕斯卡想做普拉達的王,擁有統治世界或者說毀滅世界的力量;軍隊和海盜們對那無窮無盡的寶藏垂涎欲滴。
好像在宮崎駿的作品裡,海盜都是夾在在好與壞之間的可愛的傢伙,比如《紅豬》。《天空之城》更甚,從那個海盜頭子媽媽答應希達上飛船時,那幫海盜想要的各種吃的,如斯場景讓我樂的不行。確實不像是作惡多端的海盜,就是一幫沒長大的孩子。還有他們都稱病找各種理由請假然後不約而同出現在希達的廚房裡幫忙,太可愛了!到後來媽媽聽到希達和小杰在飛船頂的談話,那種淡淡的溫馨,到最後媽媽堅定著飛船不走她要等那兩個孩子,我深深的感動著。
從《千與千尋》到《天空之城》,我終於被宮崎駿所折服,他真的是個天才!


PS:看到普拉達是被一個很大的飛行石支撐著漂浮在空中,突然就想到《神話》了,天宮也是被一個巨大的磁石吸引著懸浮的。呵呵。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