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孩童一樣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1:55:22 作者:woods Language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生經歷的增長雖然很多人不願意承認,但是我們自己本身已經或多或少的變得世俗,變得不再單純。接受著社會的歷練,接受的人生的洗禮,儘管是在一步步成長的很大程度是又是在一步步墜落,失掉了很多,沒落了自己。
不用回頭只要定下繼續墜落的腳步看看鏡子中的陌生人,才知道我想要的不是這樣一個我。
面對生活我們當確定一個真的自己,面向它要真正的走下去。面對生活或者走在前方的路上,難免有人會走的坎坎坷坷,會有東風也會有泥濘,面對這誘惑和曲折我們不能失掉的自己的信心,就像小男孩把自己的周圍變得美好,把自己羸弱的肩膀變得異常堅強。要劇中小孩的天真和純淨,給予別人關愛和信任,用純淨的心看待這個星球。
很多時候真正考驗一個人不是別的正是自己是否能站在別人都否定的事實的立場上,並且一直這樣堅持,就像男孩的父親一直堅定著自己的信仰。
我們和我們的生活需要溫情。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