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般的感覺,可是又是那麼真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2:34:58 作者:秋意濃 Language

小女孩竹川螢迷失在“山神之森”,找不到回家的路,一個人傷心的哭起來,突然出現一個帶狐狸面具的男孩銀,說可以幫她找到回家的路。

可是這個男孩銀是沒有辦法觸碰人類,一旦觸碰人類,自己便會從這個世界消失。女孩竹川螢很激動想要擁抱銀,銀拒絕了,並告訴竹川螢事情的來龍去脈。

女孩很感激銀,說第二天會送答謝的禮物。之後女孩每年暑假都會來看望銀。

夢幻般的感覺,可是又是那麼真實 - 第1張

就這樣兩個一起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夏季。竹川螢一天天的在長大,然而銀卻沒有任何變化。可是兩人的關係卻越來越親密,甚至互相產生了情愫。

夢幻般的感覺,可是又是那麼真實 - 第2張

有一個夏天銀邀請女孩參加森林裡舉辦的夏日祭。妖怪會變成人類的模樣,模仿人類祭典。

當兩個準備離開時,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從他們身邊跑過,而男孩險些摔倒,銀碰了男孩,而男孩卻是人類,於是銀的身體就慢慢的在消失,他對瑩說:現在可以擁抱你了。瑩哭著抱向銀,卻只抱住銀的衣服,銀已經消失不見了。

竹川螢慢慢的在長大,也慢慢走出了悲傷。瑩從不後悔遇見銀,如果他們可以再次相遇,依然會堅定不移的選擇彼此,即使遍體鱗傷,也很感激彼此,曾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夢幻般的感覺,可是又是那麼真實 - 第3張

時間是最好的一劑藥,每個為愛奮不顧身過的人,都值得被愛。

愛情是偉大的,因為有了愛情,生命也變的更加有意義。

這正如歌詞這樣寫到: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遇到愛情,當愛情來臨時,一定要勇敢些,牢牢的抓住,將愛情進行到底。

夢幻般的感覺,可是又是那麼真實 - 第4張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