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夏日之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4:18:53 作者:景色一角 Language

那年夏天,6歲的螢來到爺爺家度假,卻在妖怪森林裡迷路了。正在傷心無助時,少年銀出現了。

雖然,戴著面具,但銀的溫柔善良,讓螢一下子感到溫暖。銀帶著螢離開了妖怪森林,倆人約好每年夏日相聚。

在一年一年的相聚中,銀告訴螢,他不能碰觸人類,他是一個遺棄在妖怪森林的嬰兒,由妖怪撫養長大。他們倆一起做遊戲,聊天。每個夏日的相聚都是快樂的!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1張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2張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3張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4張

妖怪們一個一個的勸說銀,不要和人類相處。銀都不聽,婉言謝過。6歲小女孩,長成了苗條的少女。倆人在每年的期待中,如約在爺爺家的妖怪森林相聚。

銀把面具送給了螢,吻了螢,下一秒,人類小孩的突然闖入,在銀自然的救起人類小孩之後,在螢和人類小孩的對話之後,銀的手指開始慢慢變成螢火,消失。

在最後消失的瞬間,銀展開雙臂要擁抱螢。螢一下子撲到銀的懷裡,抱著他慢慢消失。

螢抱著銀的面具,走在滿是飄著銀的螢火的森林裡,一路前行!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5張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6張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7張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8張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9張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10張
美妙的夏日之約 - 第11張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