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觸碰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4:51:20 作者:貓的小魚餅乾 Language

什麼樣的感情最扣人心絃?

對我來說,不需要多麼轟轟烈烈,我們彼此在意,彼此愛慕,即便分離,也渴望穿越茫茫人海去見你,以解相思。

電影裡最感動我的,是那種慢慢又堅定的感情。

他們不曾相擁,保持著對彼此的禮貌的距離,卻又難抵情愫的蔓延。

銀陪螢走過了春夏秋冬,也陪她慢慢長大,直到少女亭亭玉立;螢陪銀看春暖花開,日升日落,讓他枯水一般的心有了泉水叮咚聲。

電影中有一幕,少年少女用布條綁著彼此的手臂,他們那時有多想牽起彼此的手,不停試探,心裡的緊張和不安,都在最後放棄。

銀對螢說:“螢,我已經等不及夏天的到來了,一和你分開,就算是穿越人海,我也想要去見你。”他把面具戴在螢臉上,輕輕的親吻,我愛你,你也愛我,雖然命運造人,但感謝,最起碼還能見到你,還能這樣和你在一起。

“過來,螢,我終於能觸碰你了。”

十年的陪伴,換來了十秒擁抱。

最後的擁抱,是幸福中帶著苦澀,還是苦澀中帶著幸福……

不可觸碰的愛情 - 第1張
不可觸碰的愛情 - 第2張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