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不期而至的奇幻之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8:14:05 作者:檸檬牛奶燉柚子 Language

在意外的一天,誤闖入這片森林 並迷了路,後來遇到了戴著貓面具的。銀說他不可被人類觸碰 會消失的,告誡螢樹林裡有危險。

之後 螢有機會便來森林,和銀一起 N年如一日。幾年後,銀講述他嬰孩時被遺棄在這裡 靠山神的妖術得以一直存活 卻非妖非人,觸碰到人 會徹底消失。

有一日,銀帶螢來他這裡的祭典 與人界的無異。久而久之,銀的心理已經產生變化 開始依賴螢,二人產生了如戀人般的感情。銀忘記了自己不能觸碰人類 拉住一個快摔倒的人界小孩 身體逐漸消失,徹底消失前 銀和螢相擁…治癒?致鬱,下一個夏天 她再不會在那片森林和銀不期而遇 本是殊途的二人再不會無憂無慮的遊玩……

.

片尾曲很好聽

·

有沒有覺得"螢"的發音像什麼太郎?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