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螢和阿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8:49:23 作者:Chris 勃 Language

在那個夏天,迷路的幼年阿螢碰到阿金,開始了一段唯美純潔的感情,感謝這部電影的點到為止,雖然傷感但卻不是那麼讓人無奈,讓我替阿螢和阿金的結局算是可以接受,最後兩者擁抱在一起,諸妖全部登場感謝阿螢,或許它們才知道阿金對於阿螢的感情,也最曉得阿金的不易,生而為人被人拋棄只能為妖,負面具以成妖,他是多麼孤單,多麼希望觸碰阿螢。

一部如此短的電影,讓我們經歷幾個夏天,每個童年都會期待夏天的來臨,或許只是因為那片森林或者那條河流,動畫中的森林充滿了奇幻,那不是我們童年所想嗎?而且片尾阿金在祭日中也談過會混過來人間小孩,這也是他觸碰到人類的契機,現在想來如果讓阿螢觸碰他根本不忍,多虧這個小孩,讓阿金解脫出來。迷人的電影便是如此,合乎情,止於理。

一部在我看來有9.2分左右的電影,喜歡這片森林和裡面的妖怪,雖相識一刻,但永留於心。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