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百歲不如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21:58:48 作者:stepbystep Language

心中有一個盼頭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在你遇到很多不可測的事情的時候,它就會給你無限的力量去跨越重重障礙,去追逐它。

螢在第一次相遇之後的每個暑假都會去外公家,去找阿銀。以後的時間她都會期待暑假的到來,都希望可以和阿銀在一起。他們開始在一起的時候螢總是忍不住想抱阿銀,但總是被阿銀打,在我看來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隨著螢的不斷成長,她已經可以和阿銀並肩了,但她早已經不會抑制不住自己去抱阿銀了,但是阿銀卻說“求之不得”,很希望螢可以抱他一下。最後螢還是抱住他了,他也如願了。

“這好像是在談戀愛喲!”阿銀沒有回答,第二次他們用手帕把手綁在一起的時候,螢又說了那句話,阿銀說“這就是在約會呀!”他們彼此的心裡都是喜歡這對方,但是她們卻是卻不可及的戀人,最後他們擁抱了卻再也不是戀人了。

這就是想象中的夏天,想象中的愛戀!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