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22:15:35 作者:辣白菜 Language

我看過各個平臺網友對於螢火之森最後結局的看法,大多是“太恨這個熊孩子了”“最後要是在一起多好啊”

然而我認為,這個結局是最好的結局。1.螢在銀消失前說了“我預感他明年不會在在哪裡等我了”(差不多這個意思),如果銀後面不消失的話,那麼銀和螢每年都要飽受相思之苦,但是銀為了螢的未來一定不會再出現在螢面前。2.如果銀以後依舊出現在螢的面前,那麼按照螢說的話,她會回老家工作,她會和銀永遠在一起,但是,相處的更久,兩人想要觸碰的願望應該會更強烈吧,到時候只會傷害對方。而且銀變老速度非常慢,對於螢來說,自己在快速的變老而愛的人卻和當年初見是一樣年輕,她的內心應該會很不安吧。更何況銀是絕對捨不得螢為了他捨棄美好的未來的。

3.銀和螢是絕對不可能故意互相接觸的,所以這時候只能讓一個熊孩子來背鍋了。在最後兩個不能觸碰的人終於能互相接觸了,銀也在最後釋懷,表達了自己對螢的愛。(畢竟如果之前就表白的話,螢會堅持回鄉和銀永遠在一起,那樣以後也會更痛苦)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