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面具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22:25:56 作者:青絲玫瑰小甜餅 Language

戴著狐面具的少年,看著自己消散的指尖,錯愕了一瞬後,對著螢展開笑顏:過來吧,螢。我終於可以碰觸你了。

也許在最開始,我們所有人和螢一樣,都明白這一天終究會到來。即使做了無數次預測,即使上一秒都在猜測他的想法,可分別還是來得那麼猝不及防。

不是從一開始就知道的麼?可我們和螢一樣,還在期盼著可以永遠陪在他身邊,只要想到可以更靠近他一點點就足夠歡喜,盼望著每一個可以見到他的夏天。

請一定記著那個在分別時微笑著的少年,也許今後再也不會期盼任何一個沒有你的夏天,可我會帶著你給予的溫暖,努力地過好每一天。

狐面具少年 - 第1張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