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你,我愛上了每一個夏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0:34:02 作者:蘇聆愔 Language

遇到你,我愛上了每一個夏天 - 第1張
還記得,那個阿金第一次出現的夏日;也記得,那個看見阿金便破涕為笑的螢。
         我早知道,這是一個註定充滿悲傷的故事;也早知道,那些看似快樂的背後隱含了無法觸及的悲哀。
       只能夏天相見,多麼充滿期待又充滿無奈的界定。明明那麼渴望阿金伸出的手能夠接住她,但是害怕消失,害怕不能再相見,她只能仰起頭衝他笑,然後悲傷再難抑制,嚎啕大哭。
         後來,所有不是夏天的日子都意味分別,她思念他,他想念她,還有難以掩飾的深深失落,彷彿只要一碰就能落下淚來。
         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以為他們是甘願的,愛不就如此。就這樣一起玩,一起鬧,度過一個個夏日就好;就這樣隔著面具親吻,依靠樹枝牽手,肩並肩就好。
         沉痛,總是來的猝不及防,阿金的手一點點消散,身體也一點點消散。可是,他笑了,第一次深深地笑了,沒有任何壓抑的笑了,他釋然,“螢,來吧”。他終於可以與她相擁,他們終於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溫度。
          可能,這樣也好吧,或許阿金本就等不到下一個夏天了,他深深的明白自己的存在,也深深的知道,他和螢,從來沒有未來。所以,這樣,也好。
           可是,為什麼那麼快呢,快的好像他從未出現過一樣,他就那麼消失在了夜色裡 ,螢的淚只滴在了他空空如也的衣服裡,再不見他的臉。
         “我很喜歡你”,“嗯,我也是”。
         因為遇到你,我愛上每一個夏天;
         因為失去你,我不敢再期盼夏天。
遇到你,我愛上了每一個夏天 - 第2張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