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情況下,最好的結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1:25:37 作者:小可愛胡沐 Language

過於煽情的劇情話語總是不都深入人心,表面的品味淺讀之後,也不過是泛泛。抨擊心靈的瞬間只是短短几秒,但好像也夠。說不上來幾秒鐘確實能夠在往後的來年裡潮溼心口。

暑字與森林最般配,不知道是不是從那時候開始就在心裡種下了一個森林之約。炎熱的烈陽可以跟綠蔭成對比,當然,鮮明的對比。
到底是有沒有僥倖的,無從而知不可得。但是我知道擁抱時候從他身上散發出 溢滿心臟 的是她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味道,那種真實存在的撞個滿懷的甸實感受,足以待在她的雙臂賴著不走,一輩子無法忘卻的。

金魚,花火,倘若假設情況下換做是我。和那個約定擁抱,條件是死別無期。我拒絕想拒絕。在沒有選擇的權力下,相信是命然後好好感受,真實存在的屬於我們之間的觸碰。
短暫而又永恆。

可能,在隔天晌午。也許,是第二年暮夏。她終會踏進這個森林的,熟悉的與不熟悉的還在。只是,少了你。
時隔無論多久,我相信終會重遇。美好的幻想總會有,了於彼此心間。

你陪伴我的使命已經完成,我還怎麼再要求過多。
沒人知道到底這是不是最好的結果,沒人知道任何客觀能存在的結果。再多個三五年後,產生了新的情愫的他們,又怎麼能在無法觸碰的前提下。在永生和百歲之隔的情況中。好好地去享受愛與被愛。終於也只會剩下更多的爭吵與眼淚。
最後是無奈和嘆息。
重新倒流,百轉輪迴。
我期待,並相信它會長成參天大樹。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