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戀那份初懂愛情的純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2:15:19 作者:麥田裡的守望者 Language

  因為評分才看到這部影片的,不得不說,感覺豆瓣大家給出的評分偏高了。
  但並不是沒有讓我觸動的地方,這部簡單的影片卻讓我想起了我年少時剛剛接觸感情這種東西。那時候的愛情,簡單,純真。那時候甚至不知道性。
  很難忘記那時候的感情,就是我對你好,你對我好。我在這邊踢球你在那邊看我,你在那邊上課我在等著送你回家。就是如此而已,簡單的陪伴,純真的思念,沒有一絲雜質。但這份感情註定不能長久的。像片子裡的女孩和妖怪一樣,在女孩上初中後,慢慢的有了女性的特徵,很多東西就摻雜了進來。無論妖怪還是女孩對彼此的接觸的需求越發強烈,正是這個禁果讓一段感情的純真褪去,讓我們曾經的愛人永遠留在了記憶當中。在這裡我要澄清下,本人並不是保守主義者,並不認同無性的愛情。這裡我要強調的是,在來到青春期後,我們便性成熟了,有了各種需求,這時候的愛情不再是曾經的感覺了,也不可能是曾經的感覺。
  也許影片本身沒有這層意思,是我解離過度。但看這部影片時,確實讓我想起了我小學時候喜歡的女孩,那時是多麼純真。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