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臺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3:13:54 作者:吃鯊魚的小兔砸 Language

禁忌之戀的開端
“這裡是山神大人和妖怪們居住的森林,一旦進入心神將要受到迷惑,再也無法回家。”
第一次見面大哥哥這樣警告女孩,殊不知山神大人其實是在保護他不要被人類傷害。相遇即是緣,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微笑面具下隱藏的悲傷
“你為什麼要戴面具?”
“不戴這種面具的話,我看起來就不像妖怪吧?”
帶著妖怪面具才像妖怪吧?帶著微笑的面具看起來也很開心的樣子呢。

“靠妖術維持的身體非常的脆弱,只要碰到真人的皮膚,法術就回解開,我就會消失,我就是這種不確定的存在。”
每一次短暫的相聚都伴隨著長久的告別,擁有如此脆弱軀殼的我,還能等到明年夏天的你麼?

愛是想觸碰又縮回手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絕對不要碰我哦!好不好?一定哦。”
摔下樹也不敢讓你扶,再想擁抱也要忍住。只能哭著求你千萬千萬不要消失,不要留下我獨自面對這個世界。

現實與宿命
“聽你這麼說,我會想撲過去哦!”
“你撲過來沒關係。我說的是真的。”
連最喜歡的女孩都觸摸不到,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好象約會一樣哦!”
“這就是約會啊。”
一根木棍的距離,或者一根絲帶的距離,我能給你的只有那麼多。

“瑩,我呀,已經等不到夏天了。只要一分開,就算要穿越人群,我也會想要去見你。”
想你的日子,相見的日子。有你的夏天,和沒有你的春秋冬。一年又一年就這樣數著日子度過。

“過來,瑩,我終於可以碰到你了。”
抱住你的一瞬間幸福的像天堂,終於可以沒有遺憾的離開人間,離開你。

“你知道嗎?暫時、我一定無法期待夏天的來臨吧!胸口好痛,淚水也止不住,彷彿是在夢中。可是手臂上的餘溫,和夏天的回憶是如此的真切。”
靈魂的宿命是天堂,人的宿命是帶著回憶度過這一生。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