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動漫電影就像在晴朗的五月,吹著風喝杯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3:45:22 作者:merrymaker Language

我是通過夏目才知道這部動漫的,說實話,很晚了。今年五一休假回家才看的。
畫風很美,很溫柔。宮崎駿的動漫很多都會摻雜一些很重的人文元素在裡面,比如螢火之墓,森林公主這些,看完後會給人觸動很大,而綠川這部螢火之森一如夏目友人帳,各種溫馨治癒,各種純。
打開豆瓣裡的動漫推薦,除了宮崎駿就是新海誠,但是真的比較起來,新海誠除了畫風上“沿襲”宮崎駿,別的方面真的都是渣渣。不談這個。
就這部螢火之森給我的感覺,就像在五月,剛入夏,吹著風,喝杯茶。你可以回憶過去很多的錯過與無奈,也可以憧憬未來的燦然與美好。
那年夏天,蟬聲四起,何日君再來。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