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之森-我喜歡的不流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7:33:14 作者:銀皇后 Language

  其實一直覺得竹川之前對銀說的那句:不管發生了什麼銀都不要碰
我,好嗎? 會成為一處暗示。我當時所想的結局,是在竹川的生死關 頭,銀放棄了自己救了螢然後自己消亡。(如果結局真的是這樣我又不會 喜歡這部戲了)看多了狗血劇的我想得確實很無趣,不過還好故事不是那麼流俗的發展。
  銀的消亡發生的似乎是突然又似乎是我們所料的。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一定會有一個溫情的悲劇結尾。好在他消亡地沒有驚心動魄,不是狗血劇裡男主為了女主犧牲之類的虐。這也正是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
  
 不知道怎麼評價了,總之很溫情,很治癒,很乾淨,很短。
  
  我只想說,還好男主不是特意為女主死的,還好女主在男主死後沒有回眸一笑地遇見一個跟男主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還好這部戲沒有流俗,還好我還會喜歡這樣的小清新,還好我還會感動……還好,我還相信愛情。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