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故事都發生在美麗的夏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9:47:57 作者:初見亦晴天 Language

    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少的美好的回憶能夠回到現實。在六歲那年的夏天開始,我便一直渴望著夏天的來臨,夏天一到,便可以見到你了。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誤打誤撞闖進了那個神祕的山林,你的出現克服了我所有的恐懼。
    緣分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戀,最後相離在那個美麗的不再回來的夏日。在一去不復返的日子裡,你活進了我的生命裡,與你一起的幸福的時刻,全都錈印在我的腦海裡。我總會刻意想起你,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特別的回憶和珍惜的祕密,就像那十載的夏季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就這麼四十四分鐘的電影,卻讓我回味其中好久好久。將我拉回我曾經也有過的那麼純那麼真的愛戀。相處時就算靜靜的不說話,也很幸福。這個電影都綠色的,清新的場景,刻畫著一幅又一幅的人間仙境圖。在外公家屋外漫山遍野的月光草和那個無法觸碰的少年。
    當螢想捉弄金,卻不料從高數的枝椏上墜落下來時,金急忙地奔過來,螢掉入灌叢中只能對伸過手又生生收回的少年露出沒心沒肺的笑。
每次的相處,螢和金感覺這麼近,卻又那麼遠。他們兩個一生,一世。僅有一個擁抱,“一生,一世,一次的。”
    在螢的擁抱中,煙青色的長袍落地,金已灰飛煙滅,化作一隻螢火蟲,鐫進螢的名字,飛進在螢不曾抬望淚眼 去看的那個他們相遇相知相戀的螢火森林中。
    並不是相見不如不見,只要相愛過就好。螢曾說過:“終有一天,時間會讓我們相忘吧。”可是金已經活進了螢的生命最深的記憶中。那是今生無法忘記的愛戀,即使金已遠去另一個世界。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