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後,你依然憧憬著夏天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3:32:16 作者:ぁぉぃねこ Language

       把對一個人的思念書成信箋,寄給那年夏天的自己,逝去的溫暖,整個兒融入最後的擁抱中去了。

    不想牽絆她的未來,於是一個擁抱就剛剛好被安排在了妖怪祭結束之後,送出帶了終身的面具,已是這個夏天的結束了。看上去失足的孩子可有可無,或者又是故意殺將出來謀害我們眼淚的催化劑呢?

    抱著的他的面具,似乎看出他的打算,可是在最後一刻,心理防線瞬間被半路殺出的孩子擊潰了,片裡片外的淚水這一刻聚在一處,孩子成了引向故事高潮的導線,扼腕也好,悲慼也罷,終究是以意料之中又出乎想象的方式結束了。

    這時,方可以舒一口氣,當真沒有讓我們失望,悲傷來的適時、適量,並且心甘情願。

    又是一個夏天,蛍牽著不知哪個少年的手。

    不論如何,
    多年以後,依然會憧憬著夏天吧。


ps:看著這樣的結尾,莫名的安心許多,柴郡貓會“砰”的一聲避開危險,小恩如是。終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別人的柴郡貓。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