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意,亦是你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4:44:14 作者:.ღ N、ian Language

那個樹影斑駁的夏天,我和你不期然的相遇。是否從那一刻就註定了今後無法挽回的心痛。如果,如果。那時的我不走近那個帶給我一生美好記憶與悲傷的森林,你亦沒有那樣突兀的闖進我的視線。我們,是否就那樣像兩道平行線,永不相交,亦沒有悲傷與幸福。可是,可是。我知道的,你也明白的,如果還能重來,我們仍會義無反顧的踏上那條沒有明天的路途。秋天也好,冬天也好,春天也好。就那樣一直,一直。
總有一天,時間將我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到來之前,讓我們在一起吧。四季變換交替,時光如梭。在那殘酷的分離之前,一直,一直在一起,陪伴彼此。即使不能碰觸,不能相擁。
陰差陽錯的瞬間,我看到的是時間最美麗也最殘忍的畫面,你就那樣在螢火之中微笑著向我伸出手,我哭著撲向那樣傾城微笑的你,流下淚,心如刀絞。
若那時我沒有來夏日祭,是否你就不會消失。可是,我又多麼慶幸那時我在,在你身邊,若我不在是否我們一生都已不再相見,至死也不能相擁。那時的你,是微笑的吧,是幸福的吧。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喜歡。想要碰觸擁抱對方的心情有多強烈。
那麼,既然離去前我們相擁了,那你是幸福的吧。那樣就好,你幸福就好。就讓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緬懷我們一起走過的青蔥歲月。你會是我心中永遠的祕密與幸福。
遺憾的存在,是否是因為悲傷的結局才能締造經典?是否因為,因為。那樣遺憾的愛情才更刻骨銘心。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