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4:50:36 作者:15 Language

那還是flash動畫鬧得凶的幾年,我經常光顧閃客帝國和閃吧,被各種牛逼閃閃的flash嚇到。後來他們有的沒了蹤影,有的還能見到(黑鳥的作者,B&T工作室)
那時候也經常能見有學生用一個暑假做出一部質量初中的flash。比現在的那些動畫片還要強很多。那時候總能看到那些像扛著火藥桶傢伙們,隨時的一點就著。
也就是那時候看到了螢火之森,該是一個姑娘做的flash,日本的故事,中文的對白,還有那個淡淡憂傷的故事。感覺有些奇特。
姑娘在最後說,這是她很喜歡的一個漫畫,並且附了鏈接。這時才知道,為什麼會是個日本的故事,那時候的flash,原創故事也多。所以潛意識裡,都覺得故事是作者原創的。
原畫和故事一樣簡單(現在看作者就是這樣的畫風,網點背景,能省就省),沒有什麼驚心動魄,波瀾壯麗,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故事。簡單的我到現在還能記得整個故事。沒有忘記。
當年那個做出這個flash的女孩,也許她已經結婚生子了吧。也許她早就不做和動漫有關的種種了。但她一定會知道《螢火之森》影像化的決定吧?她看到這個動畫時的心情,會是怎麼樣的呢?
真希望她可以坐在電影院裡去看這部動畫啊。看著另一部會動的。說著日語的《螢火之森》,心情會十分不一樣吧。
過了這麼久,我不會忘記,你呢?

PS:只希望那個原本短小的故事,不會在這裡變得冗長就好。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