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5:15:26 作者:塵墨 Language

這部作品的情節十分簡單,就是綠川幸一貫的風格,平平淡淡卻又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我喜歡它並不是因為它的情節有多麼多麼精彩故事有多麼多麼感人,我喜歡它只是因為喜歡這種淡淡的敘事風格。《螢火之森》 彷彿只是夏天的一場煙火大會,轉瞬即逝,卻又絢爛奪目。

遺憾的美好 - 第1張

不同於時間停滯不前的銀,螢的時間是一直在流動的,她從最初只有6歲的小屁孩長成了青春期的少女,她變得開始渴望愛情、渴望迴應、渴望被愛。

遺憾的美好 - 第2張
遺憾的美好 - 第3張

“好像在約會呢”

“就是在約會呀”

遺憾的美好 - 第4張

從懵懵懂懂的好感到情不自禁的愛情,好像用了很長時間,又好像很短很短,短到只有一句話。

銀是本不該存在與世上的人,他與螢的愛情註定是短暫的。

遺憾的美好 - 第5張
遺憾的美好 - 第6張

平平淡淡的相遇、轟轟烈烈的結束,這可能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了吧。至於以後的以後又有誰會在意呢,畢竟當下就是最幸福的時刻了呀。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