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從不曾遇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6:50:52 作者:garden2099 Language

沒有觸碰我們之間也不曾相隔分毫,意外是個偶然,卻也是我們意料之中的必然。如果你要走,那就讓我擁抱你最後一次。感謝那些有你的夏天。遇見你是幸運,失去你是逃不掉的命運。

有人問,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會失去,你還會選擇遇見嗎?看到後面真的淚目,看完好像有點能體會到愛是想觸碰卻又收回的手。他說“我好像等不到下一個夏天了,哪怕是要穿越人山人海,我還是想要見到你”。他看著她長大。一直小心翼翼,不敢觸碰彼此,看她摔下來緊張地跑過去馬上就要接住她卻不得不收回手。因為意外地扶了人類小孩,他笑著說:“過來吧,螢!我終於可以觸碰你了!”她欣喜的跑過去。一生一次,終成永恆!

“我喜歡你”

“嗯,我也是”。

如果能重新來過,我還是會選擇遇見你。不懼最後的結局,只為你帶來的美好,足矣!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