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螢,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7:24:07 作者:Lance Language

<圖片1>當初好像是因為夏目友人帳同好作品然後才下載的這部螢火之森來看。
雖然不是很常看動漫,但是對治癒系動漫有種莫名的好感。
竹川螢與銀。
6歲開始的相遇,然後每年夏季重逢,這也是一種堅持,堅守。從6歲到高中的時光歲月,恍惚間我們也陪伴著他們走過。當初那個萌萌的傻傻的呆呆的螢也長大成了一個青春可人的女生了。
銀應該是怕給螢太多羈絆,帶著螢參加了妖怪的夏祭,然後也淡淡透入著這是最後一次相遇。如果明天,銀可以不會等螢。<圖片3>
在螢的猜測到這個時候,她的傷心還未蔓延開,沒想到銀陰差陽錯的碰到了一個誤入妖怪夏祭的人類小孩。
銀開始消散,但他並不傷心,確是面露笑容張開雙臂對著螢。終於他可以抱一次螢了,哪怕之後魂飛魄散,但是那又如何。
銀在螢的懷抱中帶著笑靨消散。沒有太多傷感,淡淡的惆悵蔓開。
這是螢的青春。
最後,總是要釋懷。
再見,銀。
再見,螢。<圖片2>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