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之森 你就這樣消失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7:40:30 作者:呼啦Lena Language

  那年夏天,晴空萬里,溫度剛好,決定到爺爺家度假,卻迷失在山神森林。在我埋頭哭泣的時候,你出現了,這難道是註定你要在我生命裡停留。我再也沒有哪一次比這次更加期盼夏天的到來。蟬鳴的午後,你躺在草地上,以為你睡過去於是揭開你的面具,我只是想看清楚面具下面的那張臉。無數個夏天過去,你成長的速度很緩慢,似乎是在等我長得與你一般大。
  你說你是妖怪,可是你是善良的。你只是扶起一個快被絆倒的人類的孩子,結果你就要煙消雲散了。我緊緊地抱住你只是為了在最後感受一次你的體溫。森林裡的其他妖怪們說,銀終於有了自己想要觸摸的人。之後你就藏在我的記憶裡。你的面具是你存在最好的證據。
  你以為只有自己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人準備或已經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珍惜那個人,即使對未來未知,也要勇敢去愛。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