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陪我走過那些個夏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8:21:27 作者:momo Language

如果再多一分鐘。再看你一分鐘。
閉上眼,螢和阿金並肩走的畫面一遍遍回放,從她還是小孩子,只能仰起頭看他,到她穿著高中的校服在他面前,他忽然說:“你長大了。”而他還是那副少年模樣,帶著粗線條勾勒出來的面具,口氣平淡無波瀾。
就好像他口氣緊張的說:“你千萬不要碰我哦!”和她笑呵呵的撲過去的溫馨。他像是最陳舊的時光,最寶貴的祕密,生活在那片森林裡,戴著面具行走。
整個畫面帶著透明的光,乾淨,簡單。可能綠川也只是想講那樣一個美好又傷感的少年,講一個夏天,講你愛過的那些很好很好的少年。他有一雙褐色的溫潤的眼睛,他的臉是精緻柔和的線條,一直走在你面前帶你走過一個又一個悶熱的夏天,走向一顆快要融化的糖果。
阿金就像是螢火蟲一樣的少年,帶著光,不可觸及。
“阿金也終於有了想要觸摸的人了。”
是吧。終於找到了一個想要牽手想要擁抱想要永遠在一起的人。她會笑呵呵的撲過來,會認真的說“不管怎麼樣,阿金你不要碰我哦”,會期待每一個夏天,會跟在你身後寸步不離。她可能是個普通的女孩子,但很善良,她可能是個漂亮的女孩子,但也不是很活躍,她可能是個頑劣的女孩子,但有時會很安靜,她可能是個愛笑的女孩子,但離開的時候會哭。
她可能就是他要找的那道光,那個存在的理由,那個微笑的理由,那個最想要擁抱的人。那個肯定。那個“哈,原來你在這裡啊。”
知道麼。我還是很開心。我覺得阿金還是在的。其實他一直都在的啊。
您,您,您,您。
你在我心上。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