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觸碰的戀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8:44:08 作者:彼岸の澄 Language

  總有一天,時間會將你我拆散吧,可是,即使如此,在那個時刻到來之前,讓我們在一起吧。
  
         螢說出口的告白,預言了最後的結局。
  
         還未等到時間將他們拆散,阿金已經散成了漫天螢火,再也看不見。
  
         他是她不能觸碰的戀人,一碰就會消失。可是深深愛著的兩個人,怎麼能忍受始終隔著不遠不近的距離?他是人類?是妖怪?不論是什麼都不重要,可是想碰觸他是那麼深切的渴望。想每時每刻見到,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
  
         有人說花開到極致就會轉眼凋落。阿金還未等到撥開人海去尋找螢,已經因為一時好心扶起小孩子而轉眼就要消失。可誰能說這個結局不是最美滿的,在消失之前,他終於擁有了愛人的一個擁抱,不用再躲避她的碰觸,可以完全的把她抱在懷裡,消失,或者是最終的歸宿。不是現在,也會是未來的某一天,因為,他和她都那麼想要愛人的一個擁抱。
  
        螢還是會記得阿金,記得一個又一個夏天裡的陪伴,記得那張面具下清秀單純的臉龐,記得白綢兩端不能牽的彼此的手,記得夏日祭裡肆無忌憚的笑聲,記得隔著面具的那個親吻,記得最後那個終於觸碰到的擁抱,可是後來的後來,她還是會有另一個他,可以無所顧忌的牽著她的手,可以隨時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只是那個人,再也不是那個叫做阿金的永遠不會長大的少年。其實,幸福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或許阿金最後是幸福的,又或許不是。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