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8:58:33 作者:Sesame Language

決定以後每次看完一部電影或者書都來寫點東西。


從[夏目友人帳]到[螢火之森],綠川幸的作品都好喜歡,淡淡的憂傷下滿載著溫暖。劇場版好短,但是看到最後依然眼淚打轉。

我好愛沒有現實煩惱的二次元。
即便是妖怪又如何,從6歲到高中的每一個夏天,從迷路的小女孩到亭亭玉立的少女,我都好想謝謝阿金陪伴著螢成長。


思念因為有可以期待的相見而變得不那麼難熬。

但是他們都明白,時間終有一天會將他們拆散。而他們能做的,只是在那一天到來之前,好好地在一起。


兩個彼此喜歡的人,本可以在雪天牽著手走路,本可以在對方傷心落淚的時候撫摸她的頭髮或拍拍他的肩膀,本可以牽著手走完擁擠的夏日祭並在煙火下擁抱。
這些在其他情侶眼裡輕而易舉理所當然的事情,你們卻永遠都望塵莫及。

阿金的消失似乎是註定的。
等你的擁抱,等了一個世紀般的漫長時光。

不過沒關係,終於擁抱到了自己所愛的人呢。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