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22:42:45 作者:哦哦 Language

波妞!魚如其名!五歲的小金魚,那一吻,你和宗介便結了緣分!

愛吃火腿的小波妞,喜歡你叫宗介 宗介時那種天真可愛的樣子!

有時候還挺羨慕你的,做事勇敢,不顧反對也要變成人形,衝破你爸爸設下的海底世界,一路乘風破浪,追著宗介不放棄!

有時候挺佩服日本動漫,就算感情在這些小小年紀身上都顯得那麼純潔,不會給人反感,卻讓人羨慕不已!

迫不及待地看了點映,希望更多的人到正式上映後去感受純真,天然的二維純手繪的魅力,非常細節,追逐波妞的海浪仔細看全是小魚,依舊好看,依舊澎湃。更希望老爺子繼續食言,不要不再創作,為現在的人們繼續創作下去。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