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2:00:29 作者:👀 Language

波妞,我是宗介。

波妞,喜歡,宗介。

我們以前常說,愛超越年齡、性別、身份、國界與人種。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愛被拉扯、牽絆、變形,染上各種各樣的色彩,成為模糊不清的存在,我們開始懷疑愛的力量。現代社會裡的愛被物化成口紅、包包與衣服,卻很難看見在水上漂浮睡著時推著我們往前走的那一雙手。現在想來,是很悲哀的事情。

愛沒有那麼複雜,愛就是這麼簡單。眼神交匯,知道你是對我好的人。於是我翻山越嶺、乘風破浪,用跑的去見你。

我就是相信你愛我,我永遠相信你愛我。最純粹也最極致的美好。五歲的誓言,有超越光年的力量。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