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4:52:07 作者:海草 Language

是人魚公主的故事改編的。
當初看的時候看不怎麼覺得,看到後面就什麼都知道了。
不愛就會變成泡沫,呵呵~~~
波妞的變形挺怪的,剛開始好看,便成人也好看,但是中間的變形階段就不是那麼好看的。三隻腳趾,好像雞爪。
宮崎駿的動畫,吃雞蛋的時候都超級搞笑,一下子就吸進去了。好可愛的~~~
還有那個大海媽媽~搞不清楚那個人類怎麼會和大海媽媽有了一群孩子。起初還以為那個人類是壞人呢,到最後才知道是它們的爹地。不過童話就是童話,小孩子是不會計較那麼多的。
玩具小船變成大船,簡直就是小時候的想象啊!那些可愛的小東西,總是希望它變成大的,到可以乘坐的程度。初中的時候看過一個電影,小男主開得那輛小車一直是我想要的。乖得不得了。
波妞乘坐著水母飄出水面,那個水母,真的好透明~~
突然感覺水母是海洋裡最漂亮的動物。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