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發可愛的孩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6:52:15 作者:章魚嫂 Language

終於等來了宮崎駿的新片。

從千與千尋開始知道有這樣一位動畫大師的存在,在幾乎被好萊塢完全佔領的動畫片市場中,突然出現了這樣一道特色鮮明、與眾不同的獨特風景。上學時還蒐集了宮的全集一一去看。

宮崎駿的電影中孩童總是那麼可愛,一言一行讓人不禁升起憐愛之心。這次的金魚姬中,宮澤、波妞越發變得可愛,覺得彷彿是真實存在的兒童一般。是動畫大師童心的迴歸嗎?

也許是期待太多,和以前的幾部代表作相比,這部電影整體而言顯得簡單、平凡許多。久石讓的配樂也沒有太多出彩的地方。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