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老師作品中表現平平的一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7:00:45 作者:靴貓劍客小姑娘 Language

  懸崖上的金魚延續了宮崎駿細膩的畫風和人性關懷的主題,宮崎駿喜歡借孩子和動物來表達其對世界、對坎坷、對人生的探索。偏愛這一習慣的人確實能從這部影片裡再找感覺。
  但本人認為該作品不如宮崎駿以往的作品成熟,不要期望找到貓的報恩、千與千尋、幽靈公主、再見螢火蟲等經典作品的震撼感。這個故事很單純,影片中有大量渲染海景的鏡頭,各種各樣的魚類,和古怪的老婆婆們在海中漂游的場景。主人公由金魚變小女孩的“波妞”確實是少見的萌物,她的稚氣和天真你一定會喜歡。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