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還童,返璞歸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7:58:19 作者:Kalibu Language

總之就是很可愛,很純真,很簡單,很原始。
畫風都很古老,據說是用最傳統的手繪方式,好多萬張的手稿啊,怪不得讓人看了覺得很懷舊呢。
不想去挖掘什麼深層含義,這就是個五歲小娃娃和一條小金魚的故事而已。就是小小玩伴,扯不上什麼情啊愛啊,王子啊公主啊什麼的。挺簡單的童話。
其實現在好多動畫片其實都是拍給大人看的,可是我覺得多些這樣簡單可愛的,講最初的相信,喜歡,歡欣和感動的動畫給小孩看,也挺好的。不至於像原版海的女兒那樣傷心。幹嘛從小就給小孩看那麼虐心悲傷沉重的童話呢。
至於大人們,偶爾跟著宮老頭返璞歸真,返老還童一下吧^_^。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