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最醜陋的地方但依然愛你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8:33:37 作者:小魚小魚 Language

    五歲的宗介非常帥,勇敢,聰明,體貼,富有責任感,說話的聲音都那麼可愛,每次擔心波妞的樣子都讓我感動。當然了,我們的波妞雖然長的不是那麼漂亮,但實在是夠有個性,跳起來跟宗介搶火腿,毫不猶豫地噴了說她壞話的久美子和時奶奶一身水,衝破重重阻力衝出大海,傾囊相贈三明治給寶寶,還有最後那果斷的一吻,簡直太帥了,我們的人魚公主不用再那麼可憐見兒的等著變泡沫而什麼都不能說了,翻身做主人了!!
    整部片子不長,看得很開心也很感動,最後波妞媽媽問宗介,波妞是條魚,因為舔了你的血才變成半人魚。宗介驚喜,原來波妞是因為舔了我的血才變成半人魚啊。不管她是魚,半人魚還是人,我都喜歡波妞。波妞媽媽好高興,他接受了波妞原本的樣子,依然喜歡她,經受住了愛的考驗,打開了世界的心扉。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過錢海燕的漫畫裡的一句話:知道你最醜陋的地方但依然愛你的人,那就是親人。
    PS:宗介的媽媽也很漂亮哦,而且也超有個性,我喜歡。
    PPS:我家wbh非常喜歡宮崎駿的作品,說是純真動人。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