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裡,我們和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20:48:50 作者:moonbow Language

人類的孩子撿到了魚的孩子,相互喜歡。即使知道她是半魚,還是喜歡她。即使要放棄魔法,也想和宗太在一起。

如果說幽靈公主裡,當人類的火器向森林之神開火,開創了人類屠神的時代,從此人與神不共存。那麼在這個童話裡,人人心懷幻想與愛,人的孩子與神的孩子重新手牽手。

這輕盈的童話,就像海上泡沫,陽光下折射出五顏六色的光。滿足了人類對海的幻想,海的女兒,從蔚藍的大海來,火紅的頭髮,圓滾滾的肚皮;魚兒在公路上游來游去,就像鳥兒飛過天空。我也曾有過這樣的幻想,雖然我不會游泳。

那位男巫居然是爸爸,有這麼怪異的爸爸嗎?難以想象...跑到人類的海域來,不停的嘮叨著,天啊,太髒了,太髒了。他對自己曾經是人類還耿耿於懷吧。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