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乎乎的一見鍾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22:58:35 作者:月月ちゃん Language

 我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動漫人給予“可愛”這個詞的現代意義,我認為萌這個詞貫穿著宮崎駿的所有漫畫,毛絨絨,軟乎乎的龍貓簡直直擊軟妹的心臟,當然除卻萌絨絨的動畫人物外,不可否認這部動畫的現實意義,海洋越來越多汙染,生態破壞。宮崎駿創造的那個小鎮,村莊。乘著飛船的少女,善良的巫婆,也許都是我們曾經的夢。
  藤本說::“要是你們永遠純真可愛就好了” 是每個父親對女兒的希望,他曾經是個人類,他知道人類的自私貪婪的本性,是我們真實的世界,而波妞的世界是保護她的宗介,就像那個我們熟悉的人魚公主為了愛情放棄生命,宮崎駿大多動畫對愛情的都是隱喻的,畢竟他的人物大多都是孩子,都是一些男女之間懵懂之情,美好而真摯。
  總之,是非常喜歡饅頭臉的姑娘啦。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