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小孩,一輩子很容易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23:45:50 作者:絕望小姐田村君 Language

   看到後來驚異地發現,這是海的女兒的幼年版。在純真明朗的氣氛中看不到泡沫的悲哀,宗介的諾言就這樣被相信了,我有隱隱的擔心。
    宗介對波妞的,是足以維繫一生的愛嗎?還是孩子對玩具的新奇?波妞呢,是對看到的第一個人類的依賴嗎?接下來,便是風暴中的追隨與生死相依,美好的未來與諾言,老人,孩子,女神,這是奇幻劇中才會發生的故事。
    我在擔心,擔心他們未來的生活,那些誘惑,那複雜的人世,會一輩子在與世隔絕的純淨海邊嗎?那海邊會一直純淨嗎?就像《尋羊冒險記》裡的惆悵:海被填平,不再有濤聲,不再有視野中翻滾的波浪。
   但我也願意相信理莎和耕一會給他們力量,讓人感動的夫婦,堅守與執著,平凡寧靜的愛。
   
   實在覺得海神與她老公很不搭,那叫一個猥瑣……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