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很想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0:00:19 作者:丟。 Language

不知道別人怎麼認為的,但是我看到宗佑說出“不管波妞是魚,半人魚,人類也好,我都喜歡波妞”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
孩子能懂什麼呢,他對波妞也許就是對於寵物的喜愛而已,玩膩了就丟掉而已,在他對波妞非常喜愛的時候問出是否喜歡波妞的問題他的回答猜都猜的到是肯定的。
波妞長大了,宗佑不喜歡她了,波妞到時候該怎麼辦呢?她為了孩子的一句戲言而付出了一輩子,誰也不能怪宗佑,還是孩子。
宮崎駿的動畫片我從來都很喜歡,最喜歡龍貓,走的基本上都是溫情路線,但這次的金魚公主卻讓我很想哭。
長大了會發現世界就是這樣,也會發現世界有多麼現實,成人之間的愛情都很不安全,一句“愛你一輩子”都像兒戲,何況是小孩之間的承諾呢?
我沒有多少文采,我的作文也只是及格的成績,我第一次在豆瓣寫影評不是因為我是專業人士,只是想單純抒發下我很想哭卻哭不出來的心情。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