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愛情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0:21:16 作者:不做小妖精 Language

奇怪的名字。借用海的女兒的故事,給按上個大團圓結局。沒什麼大意思的說。
人魚的爸爸很可愛,成天緊張兮兮的,好像焦慮症+強迫症患者啊,那兩個黑眼圈好大,他喝那麼多魔法水都不管用嘛,一點美容效果都沒有啊。
編劇的想象力還可以,將海嘯想象成大魚。 高潮部分就在小男孩說,不論小女孩是魚,人魚還是人類都會喜歡她。一點點的小感動。不過,一個5歲的孩子說的話應該是真心的,只是持久度就稍微要打個問號了。有兩個地方沒看到:1、那個魔法井到底有什麼用;2、那些小魚到底是波妞的孩子還是手足?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