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成媽媽了 小男孩出現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0:45:37 作者:彭澎 Language

自從上大學的時候看過宮崎駿的《龍貓》和《千與千尋》就對他的電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然後狂熱到買了宮崎駿電影的全集,在網上搜索各種關於他的電影的信息,看各種影評。前幾天看到他有新片的消息後趕快詢問辦公室裡面有沒有人喜歡宮崎駿的,“宮崎駿出新片了”我大聲地說。


然後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我看完了這部電影,和以前一樣,非常的喜歡,非常的喜歡沒有變,但是有很多東西都改變了。主角好像從小女孩變成了小男孩,而且還是超級懂事的小男孩,五歲而已嘛,怎麼那麼的懂事那麼的招人喜歡呢?女孩也沒有缺少,尤其是宗介的媽媽麗莎,簡直就是長大了的原來某些電影的女主角,性格也很招人喜歡,開飛車的時候居然大口的吃兒子的冰淇淋,還說真好吃=。=!


有一段很浪漫的細節,就是在黑夜中宗介關掉了家裡的燈,通過信號燈和父親對話的那一段。對話的內容完全不像是父子倒像是朋友,反而老公和老婆的對話像是父親和女兒的對話,麗莎只會打出“傻瓜,傻瓜……”的信號,宗介的父親真是體貼啊,他在海上點亮了整船的燈光,我感覺那色彩比煙花更絢麗,雖然麗莎表面還是生氣的,但我想她的心裡面一定是甜蜜蜜的,幸福死了。

好玩的細節還有很多,再比如金魚公主和宗介的第一次見面居然是在帶著玻璃瓶子頭罩的情況下發生的,那個樣子真是好笑,我自己抱著筆記本電腦看電影的時候看到這一段就笑出聲音來,筆記本在我的肚子上差點掉下來。


生活中充滿魔法真是很多人嚮往的事情,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好像更多的是忘卻,忘了可以從口袋中掏出各種東西機器貓,忘了畫什麼就可以變成什麼的神筆馬良,忘了自己而是那些幸福美好的回憶。看到這樣的的動畫片可以讓我想起這一切真是太好了。波妞把精工制的小船變大了,一支蠟燭就可以送宗介踏上尋找麗莎的道路(“架起尋找麗莎的汽艇”似乎更合適)。

就寫這麼多吧,我想這個星期我就會去買金魚的。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