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0:47:40 作者:毒書少 Language

經過了我不太喜歡的繁複到盡的《千與千尋》和《哈爾的移動城堡》之後,宮崎駿有點返璞歸真的意思了。《金魚公主》是怎麼樣的?可愛可愛可愛。只比可愛的龍貓少一點點。龍貓的經典恐怕是無法超越的了。

宮崎駿似乎要拋棄他標誌性的飛行器了,這是一個海的故事,金魚公主波妞踏著巨浪飛奔的畫面我很喜歡,那種活力與自由,都是我缺少的。不知道波妞的形象跟哪吒有沒有關係,跟美人魚有沒有關係,反正都比他們可愛就是了。我喜歡波妞的性格,活蹦亂跳的,圓圓的笑臉,有點多動,是誤入人間的精靈。還好她遇到的是個真正的小朋友,純真到不懂得傷她,也只有真正的小孩,才會如此執拗吧?認準了就不改變,不管你是魚是人是妖精是天使,在現實裡換來的,不過是句很傻很天真。

其實還是個公主跟王子的童話故事,真是夢做到醒不了啊。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